费一

诸事顺利就是最好的福利

致zyw

我一直觉得无论有什么样的分数,到哪个地方生活,最后遇见什么人,都是命中注定,有些时候也会后悔自己什么都没做,可这个世界上公平的事情之一就是这个世界上没有后悔药,谁都不能挽留过去的时光,错过的时间就是错过了。
我曾无数次起过退学的念头,时至今日,我也觉得自己从不曾努力过,通过的只是因为幸运,没通过的全是意料之中,我每天都在后悔,可是我也知道,后悔并没有用处,我想做的永远不是我真正做的,我没有完成过自己的计划。
可是,人活着,还是要继续走下去,只能希望自己可以多努力一点,多给自己增加一分资本,我不想做咸鱼,也不想做被拍死在沙滩上的前浪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